close

 

ok.jpg

這家是我吃過蠻多次的豆漿豆花

位於一中街   台中市北區一中街21號

在胖子雞排雞丁對面

21臭豆腐旁邊

星期一星期二休息

其他天是下午四點開始營業

有興趣的人要注意一下喔

IMAG4789.jpg

選擇蠻多的

甜度可以調整

不加料大碗30元 小碗25元

還可以免費加粉圓 (Yessssss

喜歡吃料的人可以加三種料多10

配料有紅豆綠豆薏仁芋頭芋圓番薯圓......等

真的很平價

 

Cookie推薦豆漿豆花

IMAG4831.jpg

這就是豆漿豆花

是分開裝的一碗豆花與一包豆漿

 

大碗豆漿豆花加料 (紅豆+薏仁+芋圓+番薯圓+粉圓) 40元

IMAG4824.jpg

大碗滿剛好的

不會太大碗

一個人吃很OK

總共五樣料欸

大滿足

因為我先點芋圓

老闆問要不要番薯圓

這樣一次可以吃到兩種口味

HOW NICE!

紅豆

IMAG4848.jpg

整體來說一般

算是偏一點點硬

粉圓

IMAG4845.jpg

粉圓中規中矩

算Q彈

芋圓

IMAG4839.jpg

在某幾顆芋圓中

有發現小小粒的芋頭

整體有淡淡芋頭香

也蠻有嚼勁的喔~

番薯圓+薏仁

IMAG4749.jpg

在某幾顆番薯圓中

有發現一點點纖維 (應該就是番薯的吧

番薯味蠻夠的

也很有嚼勁喔~

其實番薯圓跟薏仁是朋友大家知道嗎?

他們有時候會黏在一起

談天說地

因為整碗豆花被我分解後

薏仁們有點走失了

就決定用這張番薯園薏仁代表一下

總之薏仁也偏硬

不是那種很透很Q的

附上被分解完的豆花

IMAG4850.jpg

依舊美味~

我最喜歡的還真是豆花本人

有豆的香氣與綿密

Hen好吃

豆漿也很好喝

偏濃的那種

IMAG4856.jpg

我是點半糖

Cookie的推薦吃法是先不加豆漿

直接吃一些 (會偏甜一點點,但很好吃~

接著依個人喜好倒入想喝的豆漿量搭配著吃

甜度就降低

微微的甜味配上滿滿的豆香

幸福感爆發啊

IMAG4851.jpg

倒個半碗左右

豆漿還剩不少呢~

 

大碗豆漿豆花 (粉圓) 30元

IMAG4829.jpg

這碗只加粉圓

反而更能吃出豆香欸

搭配著粉圓的Q彈

口感上更有層次~

 

[小傑]

這家我吃過蠻多次了

有時候可能要排一下隊

有興趣的人可以盡早來買

有一次比較晚去就快賣完了~

Cookie推豆漿豆花

可以一次喝豆漿與吃豆花

雙重享受

之前我大多會加料 (畢竟三樣料10元

不過這次吃只加粉圓的

結果豆香更明顯~

30元就能享受到一碗加了粉圓的豆漿豆花囉

到一中的人有機會要試試看喔~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okieeateat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